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曾艳钰院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刘美汐)6月24日下午,院长曾艳钰教授带队赴长沙宏达威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院党委副书记李蜜参加活动。

曾艳钰一行在长沙宏达威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黄晓君的陪同下,对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征求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积极畅通供需对接渠道,为我院毕业生开拓优质就业岗位。

黄晓君对曾艳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公司概况、发展规划、技术优势等方面介绍了长沙宏达威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院企合作、常态联络机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虚拟仿真课程、互联网+乡村外语教育振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曾艳钰一行还实地考察调研了马栏山文创小镇。

院学工办主任张元强、团委书记王耀光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文科背景下朝鲜语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