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供稿 日语系)7月28日,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向我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日语系、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在“友好城市 共享未来”——湖南省与滋贺县友城青少年线上“虚拟互访”活动中承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来信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亮点纷呈,交流务实深入,展示了青少年的蓬勃朝气,传递了中日友好的正能量。彰显了我省以湖南师范大学为代表的高校师生良好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受到中外方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7月13日,为了纪念和庆祝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同时也是对明年湖南、滋贺缔结友好省县城市40周年庆典活动的预热,由湖南省外事办与滋贺县综合企划部主办、湖南师范大学与滋贺县立大学共同承办的上述活动圆满结束。我院日语系本科生在活动中精心制作的短视频将在人民网等国内主流媒体集中展示。

上一条:教育部“文学文化课程虚拟教研室”举行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肖越海教授指导本科生在国际重要期刊发表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