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孔祥任)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高质量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我院于9月8日下午在腾龙楼613报告厅举办2022年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院长曾艳钰教授出席活动并作报告,活动由院党委书记李泳波主持。

曾艳钰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她从党建思政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十三五”规划时期取得的成果,并从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及措施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总体战略。她希望学院专家教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学科为目标,以“新文科”建设为重要发展契机,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为导向,不断提升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能力,更好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高等教育现代化发挥先导作用。

英语系邓云华教授、外籍教师David Andrew Porter分别作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向与会教师献花并行拜师礼,表达了对各位教师的教师节祝福。

与会专家教授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全体院领导、教授代表、系部主任、科室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曾艳钰为2022级本科新生讲授“大学第一课”

下一条: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向学院发来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