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全体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杜婉怡)9月8日晚,2022年湖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在腾龙楼204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平台同步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湖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会长蒋洪新,我院院长、湖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副会长曾艳钰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湖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秘书处秘书长蒋莉华主持。

蒋洪新致开幕辞。他指出,近年来译协取得了卓越的进步,在教学科研、乡村振兴和湖湘文化传播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并且在全国的地位稳步上升。为此,他对各位理事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希望所有理事继续全力支持协会工作,共同推进协会事业发展,加强湖南省译协与国际译联的联系,保持译协精诚团结的优良传统,把湖南省外语事业推上新高度。

湖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马纳克宣读省译协关于领导机构变动的提案。提案指出译协根据协会主管部门有关领导干部兼职文件精神,考虑到协会常规管理和未来发展,决定任命协会副会长曾艳钰担任会长职务。

各理事在提案宣读完毕后进行表决,此提案获得全票通过。

新任会长曾艳钰讲话。她对全体理事对她和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信任表达感谢,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发挥译协的先进性和统一性,为译协营造更好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译协和国际各联盟的联系。

蒋莉华代表秘书处公布译协工作计划。秘书处副秘书长易经宣读年度会费缴纳工作情况。译协年会筹备单位怀化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于洁汇报目前年会筹备情况。

湖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全体理事参与此次会议。

上一条: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向学院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我院举办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