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考通知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2021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以下简称PETS)将于3月20日至21日举行。从本次考试开始,我省停考PETS笔试考试,只开考PETS-2级以上(含二级)口试替代高考口语考试。报考统一采用网报的方式进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根据“湘教考普字〔2005〕14号”文件规定,全省普通高考的英语口试成绩仍由PETS二级或以上口试成绩替代。报考者可根据自身学习英语的实际情况任意选择一个级别报考,不能同时报考不同级别。

二、开考级别:二级、三级共两个级别

三、网上报名时间和办法

考试时间:2021年3月20日—21日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6日至31日(报名结束后不接受补报名)

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s://pets.hneao.cn/KS/Login.aspx完成网上注册、级别选择及网上缴费。(注:自本次考试开始,报名缴费采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报名网站,不再由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报名)

四、打印准考证时间和注意事项

考生成功完成报名及缴费后,考前一周,自行登录PETS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在考前尽早打印好准考证,并仔细查阅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报到时间、考生须知、考点提示等信息,避免因未能及时打印准考证或未能准确了解相关规定而影响考试。

五、报名咨询电话:0731-88872294

联系人:熊老师

手机:15802562139

咨询地址: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腾龙楼102室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考试培训中心

2020年12月15日

上一条:凤家惠老师讣告

下一条:公派出国人员高级英语培训班2021年春季班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