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国际交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与美国特拉华大学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魏楚璇)3月22日,我校与美国特拉华大学举行学科教学(英语)硕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副院长蒋莉华,国际合作办学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柯,特拉华大学教育学院院长Chrystalla Mouza、英语语言学院院长Scott Stevens、英语语言学院副教授Nigel Caplan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曾艳钰院长主持。

会上,曾艳钰和Nigel Caplan分别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双方就现有学生的学习近况、学生的学习计划和课程安排、秋季学期授课形式、资金预算、现有协议续签、特拉华大学教师于今年秋季来校授课、开展新的博士合作办学项目可能性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

双方均认可合作项目作为学校办学国际化的重要载体和有力举措,能够有效促进两校的发展,符合两校的共同利益。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两校要携手并进,既要为现有项目的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还应积极开拓新的合作办学项目,为搭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而努力。

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和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上一条:美国MIIS2024暑期项目预报名通知

下一条:特拉华短期研修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