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院友回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院友回忆 > 正文

在外国语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人:学工办日期:浏览数:

尊敬的湖南师大校友总会李浩秘书长;师大上海校友会何楚荣会长,师大上海校友会黄复生秘书长;师大外院余英书记、贺慧星书记,张元强主任,各位校友,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咱们终于盼来了师大外院上海校友们团聚的大喜日子,(后两句用长沙话)好想你们哒!早上好我就不说好吧!非常感谢师大外院给我们这些沪上游子们搭建了这么个喜逢老校友,结识新校友的交流平台,我们将会倍加珍惜和呵护它!

借此机会,请允许代表上海全体校友对母校来的各位导师们和兄弟校友会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值此喜庆时刻,我仅代表上海校友会校友郑重承诺,今后一定会尽心尽力维护和建设好上海校友会,为在沪的和即将来沪发展的几百号校友营造个温馨舒适的,可依靠的精神港湾和丰盛多彩的信息家园!下面请大家高举酒杯,为我们母校师大外院灿烂的明天,为外院上海校友会茁壮成长,为校友间彼此良好的祝福,干杯!

Loving you forever!


(作者系师大方岳华)

上一条:在外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上的发言

下一条:铺平回家的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