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赵思雅)9月28日,我院2021级年级大会在腾龙楼515召开。会议由学工办主任、2021级辅导员张元强主持。

会议伊始,张元强向同学们通报了年级2021-2022学年度综合素质测评的工作进度、年级补充细则制定过程等,强调了综测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必须用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年度总结工作,以评促进、以评促优。

之后,张元强结合近期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同学们“非必要不离长”“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

接下来,张元强援引多个案例、结合开学以来多次下寝检查的情况,就近期大学生群体中间频发的各类安全问题做了具体的布置和要求。他首先强调了防火安全,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切忌使用大功率电器及私搭乱接电线;针对大学城电动车众多,频发的交通安全问题。他要求同学们在上下学骑行电动车时务必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他结合近期的电信诈骗案例,张元强再次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谨防电信诈骗。

最后,张元强对本学期的年级活动、主题班日活动和主体团日活动做了规划,他要求同学们要感知时代脉搏、学好目的语的同时要关注社会时政、跟社会和时代同呼吸、共命运、齐发展;他鼓励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走出教室、走出寝室、走近自然、拥抱自然,利用好大学城的人文自然资源,探索美、发现美、欣赏美、感知美,让自己的大学生生活丰富多彩。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五届师范生技能竞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云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