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云座谈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杜婉怡)为帮助新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9月13日,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2022级新生“云座谈会”。学工办主任张元强、2022级辅导员王昭春与2022级新生进行互动交流。

张元强介绍了我院专业分流制度,鼓励同学们尽早做好规划,努力学习,争取进入自己心仪的专业,并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和专业赛事,他希望新生在大学期间不仅致力于加强自己的专业能力,而且能够通过辅修或跨专业选课等方式多方面拓展自己的学习领域。此外,他还就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会议切实解决了他们的疑问,并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此次新生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对2022级新生的关爱,拉近了师生距离,为新生答疑解惑的同时也帮助他们明确了未来的学习方向和目标。

上一条:我院2021级召开年级大会

下一条:我院团委“区校共建”项目部开展 “四季”主题国别文化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