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五届师范生技能竞赛动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马小雪 黄英豪)为推动我院师范生技能竞赛顺利进行,10月13日中午,我院于腾龙楼515报告厅举行第十五届师范生技能竞赛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元强主持,学工办老师王耀光、戴霁斌、王昭春参会。

张元强指出,此次大赛的主题为“博学明德,师者风范”,旨在大力提升学院学生师范技能,鼓舞学生投身教育的热情,加深我院学生对教学理论和教学实践的认识。他对此次师范生技能竞赛工作做了初步安排,第一轮为笔试,第二轮为教育教学小论文竞赛,第三轮八分钟微型课教学比武。他表示,师范生技能大赛是提高广大学生教师教育技能,提升职业素养的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机会,积极参与此次比赛。

此次会议阐明了活动目的与活动具体流程,并做了相关工作的初步安排,为日后大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五届师范生技能竞赛初赛

下一条:我院2021级召开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