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五届师范生技能竞赛初赛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郑伊桐)10月20日,我院于至善楼举行第十五届师范生技能竞赛初赛。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蜜,副院长刘白到现场巡查组考情况,学工办主任张元强,辅导员戴霁斌、王昭春等老师参与巡考。

本次竞赛活动以“博学明德,师者风范”为主题,面向全院大二年级以上全日制本科学生和硕士研究生,通过多轮培训及考核了解参赛学生师范教育技能的熟练掌握程度。学院将在初赛中选拔推荐优秀学生参加学校“未来教育家”竞赛复赛。

师范生技能竞赛是提高广大学生教师教育技能,提升职业素养的重要平台。对大力提升学院学生师范技能,鼓舞学生投身教育的热情,加深我院学生对教学理论与教学实践的认识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五届师范生技能竞赛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