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英语专四线上指导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阮澜茵)为帮助我院2020级英语系学生科学有效备考专四,熟悉专四考试的基本情况及答题技巧,10月25日,我院召开2020级英语专四线上指导会,学院英语系副教授王佳丽老师应邀主讲。

王佳丽介绍了专四题型概况,对听力理解、阅读理解及写作中的笔答类题型进行详细解读,结合往年真题实例具体分析了各题型的得分点及失分点,并根据多年指导经验分享冲刺阶段的提分技巧和备考策略。她强调,学生在考试时要合理分配作答时间,注意听写的细节扣分点和阅读的答题优先次序,检查环节重点关注阅读题。

同时,王佳丽强调学生在日常训练时需养成良好的答题习惯,2020级同学可在冲刺备考阶段回顾整理往年的语法点,提高得分率,2021及2022级同学可着手背记专四词汇,为未来备考做好准备。会议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反响热烈。王佳丽寄语学生,考试时要敢于断舍离,需当断则断。

此次专四线上指导会切合同学们的应考需要,帮助学生了解考试策略和答题技巧,引导学生合理调节备考计划,进而明确目标,更加科学高效地备战专四考试。

2020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2021、2022级部分同学15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条:指下生花,针尖瑰宝——湖南师大外院学子赴沙坪调研助力湘绣传承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