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9年学校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常红钰)10月18日至19日,2019年湖南师范大学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女子团体总分第八名。

在此次校运动会中,我院共有40名田径运动员,20名50米迎面接力运动员以及20名袋鼠跳项目运动员。运动会前期,我院学生会体育部积极组织运动员们参加爬山、长跑等基础性训练,以及针对比赛项目特点的专业性训练,积极准备运动会。

运动会期间,我院太极拳队伍曾获学校第十五届太极拳比赛团体赛一等奖,此次作为特色方阵在校运会开幕式参与表演;运动员们意气风发、奋勇拼搏、齐心协力,在比赛中展现了“一流”学科建设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带领四会的工作人员在运动场场地进行轮值,为运动员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2018级、2019级非运动员同学积极撰写加油稿件并在站台观看比赛,为我院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运动会获奖名单:

个人:

张尚文:女子100米栏第五名

女子标枪第七名

彭 晓:女子100米第七名

李佩琪:女子跳远第五名

女子3000米第九名

余成尧:男子1500米第七名

袁 鹏:男子铅球第七名

程梦雯:女子3000米第十二名

魏秋艳:女子800米第六名

团体:

杨璇、李修平、王佳琪、肖宣:女子4×400米接力第四名

女子团体总分第八名

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新生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校运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