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校运会动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常红钰)10月17日,我院于515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校运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学工办老师张元强、莫南、周凌月、姚雯、舒怡出席会议。此次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欧阳嫣霞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贺慧星代表学院向在场运动员表示了感谢及鼓励,同时也强调了校运会的重要性,他指出对大学生来说身体素质是十分重要的,同学们在专注学习时也要保持强健的体魄。随后,他对运动员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重视赛前的准备工作,保持良好的运动状态;二是在比赛中要坚持“坚持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我院的精神风貌。

张元强在会上向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班班长及各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工作的落实和布置;二是后勤服务人员要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为运动员们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三是在整个运动会过程中,全体同学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一流”学科建设学院的良好面貌,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最后,欧阳嫣霞从运动员注意事项、基本工作安排、观众要求进行详细解释,并对各部门工作进行赛前部署。

2018级、2019级各班班长、全体运动员、四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2019年学校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下一条:我院举办教师资格证辅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