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新闻宣传业务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于涵 褚岚烽)11月14日,我院在613教室举办了外国语学院新闻宣传业务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工会主席刘立吾、党委办主任陈晓珊,学工办老师莫南、周凌月、姚雯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舒怡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开班仪式拉开序幕。唐建文在致辞中指出,为更好的推动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学院将更加重视宣传工作。他表示将继续加强学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的建设,通过不同的宣传形式积极向外界展现外院风采,讲好外院故事。同时他希望同学们通过专业培训提高宣传工作的能力,成为高素质的复合型外语人才,助力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

开班仪式后,学院举行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班第一课暨第十三届同窗团校宣传骨干培训大会。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徐峥杰以“新闻摄影基础”题,从什么是新闻摄影、怎样使用器材、如何拍摄、拍摄主题、PS的使用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新闻摄影的了解。他表示新闻宣传既有挑战性又充满魅力,希望大家努力学习、认真钻研。

四会主要学生干部、全体宣传委员及部分同学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十五届“马思特杯”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9级迎新晚会节目审核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法语语音语调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