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第十五届“马思特杯”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9级迎新晚会节目审核工作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常红钰 舒怡)为了确保迎新晚会能够圆满的进行,给学院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11月4日至11月21日,我院学生会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四次迎新晚会的节目审核。学工办老师张元强、莫南、周凌月、姚雯、舒怡分别到场指导。

节目审核过程中,所有节目逐一演出,学工办的老师们认真观看并记录问题,分别就节目立意、节目趣味性、舞台台风、舞台张力等多个方面对各个节目提出具体的指导和建议;四会的工作人员做好记录、整理发给相关参演的同学们,供其参照改进节目。在一次次的节目审核过程后,同学们认真听取建议,不断调整、改进原有节目,节目逐渐打磨成型。

节目审核不仅是对节目进行的筛选,更是以审促改,帮助同学们有目的有方向的进行节目提升,以求呈现一台精美的晚会。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五届“马思特杯”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9级迎新晚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新闻宣传业务培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