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五届“马思特杯”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夏秦萍 龚柯翰 常红钰)11月22日晚,我院在江边活动中心举办了以“聚力‘双一流’,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五届“马思特杯”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9级迎新晚会。长沙马思特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徐文娟,我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英语系副主任陈忠平、日语系系主任向卿、法语系系主任王芳、俄语系系主任助理曾永兴参加晚会。

贺慧星宣布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马思特杯”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并对马思特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king boom》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相声《新生的烦恼》道出大一新生的心声;男子群舞《Handclap》动感十足,展现着青春的活力;大合唱《中国之梦》、歌舞《相约2035》、男生合唱《少年行》唱响中国梦;在全场期待的欢呼声中,班导师们唱响了《红河谷》,情真意切,温情满满,带来无限的感动;莎剧《爱的徒劳》与小语种班带来的舞蹈《Exotic Dream》展示了多国别文化的特色和魅力;小品《学堂趣事》还原古代学堂生活,展现学堂趣事,引起现场笑声不断;韵味醇厚的京剧《武家坡》、舞蹈《一梦敦煌》展示了中国的古典美;三会一中心的学生干部们带来T台秀《ShiningYouth》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徐文娟上台致辞,她对本次晚会的筹划工作、优秀的节目表示赞赏,并代长沙马思特教育集团董事长向大家提出了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回报学校与社会、积极加入教育行业奉献的诚挚建议。

2019级全体班导师,学工办老师张元强、莫南、周凌月、舒怡,校团委、学生会、各兄弟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们及2019级全体新生观看晚会。

上一条:唐建文为我院2019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十五届“马思特杯”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9级迎新晚会节目审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