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唐建文为我院2019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王增城 胡潇予)11月21日晚,我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在至善讲堂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题为“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摩擦”的形势与政策课。

唐建文从中美经贸摩擦的演变过程、美国发起中美经贸摩擦的理由、中美经贸摩擦的实质、中国应对中美经贸摩擦的立场与措施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中美经贸摩擦。他指出,中美经济摩擦的本质是特朗普中期选举的需要,是美国对中方实行的利益敲诈、战略遏制及模式打压。面对当前国际形势,唐建文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树立必胜信心,增强责任意识;三是发奋学习,努力实践,锻造成为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院2019级辅导员姚雯以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聆听了讲课。

上一条: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五届“马思特杯”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9级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