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辅导员“云接单”邮寄急需物品,暖心关怀显温情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舒怡)为切实保障学生居家学习、求职就业、考研复试等需求,认真落实学校各项防疫工作部署,近日,我院2018级英语系辅导员张元强、2016级辅导员莫南、2017级辅导员周凌月、2019级辅导员姚雯、2018级小语种及翻译系辅导员舒怡深入宿舍帮助学生寄送急需物品达百余件。

为了确保寄送工作的安全与迅速,学院认真策划工作方案、精准开展组织工作。首先是在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的配合下,提前以班级为单位组织采集急需寄送物品学生的用品清单、物品位置、宿舍楼号、家庭地址等基础信息。随后,辅导员们纷纷化身爱心“快递员”为学生们邮寄物品,在线“接单”帮同学们打包、课本、证书、电脑,寄回急需物品。在寻找急需物品过程中,辅导员们一手拿着便利贴、纸笔、各楼层宿舍钥匙盘,一手提着沉甸甸的、满满当当的打包袋,在各宿舍园区间、各宿舍楼之间奔波,并与学生们语音通话或视频连线,方便为他们找到急需物品。

突如其来的疫情挡住了我院学子们的返校步伐,却挡不住老师和学生之间浓浓的温情。我院全体辅导员始终秉持着“恪尽职守”的原则,勇于担当,不负使命,一直致力于做好疫情期间的学生教育和管理服务“云模式”工作,用真情传递温暖。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上学期学生工作办公室线上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