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常红钰)7月30日下午,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推进会,学工办主任张元强,学工办老师舒怡、王耀光,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青传全体部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老师姚雯主持。

会议伊始,两个实践团队长依次就近期实践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简要介绍了暑期实践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并重点说明了在调研期间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姚雯针对两支队伍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同学们的调研既要接地气又要有深度,牢记调研目标;二是合理安排时间,细化优化后期任务安排;三是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并解决困难。

随后,张元强对后续暑期实践工作进行指导。他指出同学们在调研中存在学习借鉴不够、思路视野不宽、团队状态不佳等问题。针对问题,张元强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选题要具有时代性和社会性,同时要将调研工作做精做细并请指导老师做好把关工作;二是团队分工合作,细化工作任务,提高团队效率;三是重点抓好宣传工作,扩大调研影响;四是学院团委及青传要做好协助服务工作。

上一条:我院“挑战杯”培育项目团队赴省文化馆调研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