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校运会动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丁家宜 谭超)为统筹好院内校运会期间各项工作,促进校运会顺利进行,10月28日中午,我院于腾龙楼515报告厅举行2020年校运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学工办老师张元强、姚雯、王耀光出席本次会议。学工办老师舒怡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彭宇从参赛人员的服装、检录、证件、食物、请假等方面讲解运动员注意事项。

贺慧星结合亲身经历,向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树立“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重视身体健康,通过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二是要从体育锻炼中获得快乐,愉悦心情,培养良好的心态,从而更好地适应学习生活;三是要通过体育锻炼培养自律意识,不迷失自己,掌控自己的人生。他指出,理想生活必须具备健康、物质基础适当、人际关系和谐三个条件,并勉励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收获理想生活。

随后,彭宇进行观众工作安排和团学组织人员职责汇总。

我院2019级、2020级各班班长、文体委员,校运会运动员,团学组织部分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校运会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