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校运会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谭超 夏秦萍)10月30日至31日,2020年湖南师范大学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校运动会中我院共有30名田径运动员,22名50米迎面接力运动员及22名袋鼠跳项目运动员。运动会前期,我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运动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比赛基础性训练及针对比赛项目特点的专业性训练。运动员们遵守纪律,服从安排,为运动会做准备。我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及多位学工办老师莅临训练场进行指导,讲授经验,与运动员们一同迎战运动会。

运动会期间,团学组织部分成员在运动场进行轮值,为运动员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2019级、2020级部分非运动员学生积极撰写加油稿件并在站台观看比赛,为我院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有利于激发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一流人才。


运动会获奖名单:

个人获奖

史丹丹:女子铅球第八名、女子铁饼第八名

张尚文:女子100米栏第三名

钟正康:男子铅球第八名

王楚仪:女子跳远第八名

赵轲:男子标枪第六名

刘晨悦:男子跳远第四名

周璇:女子3000米第十名

黄鹏铭:女子200米第七名

团体获奖

肖宣、李婧、黄鹏铭、魏秋艳女子4×100米接力第三名

20米袋鼠跳第三名

50米迎面接力第七名

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条:贺慧星看望2020级第二学士学位英语专业学生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年校运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