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贺慧星看望2020级第二学士学位英语专业学生

发布人:学工办日期:浏览数:

11月5日,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带队前往张公岭校区看望2020级第二学士学位英语专业学生,随堂听课并和学生座谈。院工办张元强主任、周凌月老师、姚雯老师、舒怡老师、王耀光老师等参与上述活动。

贺慧星走进课堂,认真听课并检查学生出勤及上课学习情况,对学生学习适应程度、学习内容与方法、教学环节组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贺慧星对同学们一个月来学习状态表示肯定,对同学们未来学习、实践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希望。

院学工办老师从专业学习、职业规划、考研就业、日常管理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王耀光就学生参加第二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进行了动员。

我院2020级第二学士学位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上一条:王炳钧教授与德文专业学生座谈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校运会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