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邓丹 喻锦博)11月17日中午,我院在腾龙楼404教室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学工办老师姚雯、舒怡、王耀光及全体新团员参加此次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我院组织部负责人曹家诚主持。

在此次仪式中,新团员们面向团旗宣读入团誓词,表达成为一名光荣共青团员的愿望和决心。2019级日语班孙培菲代表全体新团员发言。学工办姚雯老师对此次仪式进行总结,阐明其必要性,提出对新团员的希冀。

此次入团宣誓仪式为团组织注入了新的力量,有利于提升团组织活力,进一步推进我院的团组织建设。

上一条:我院与商学院、资环院、文学院青评部联合举办“优惠还是陷阱——揭开双十一的面具”评论会

下一条:王炳钧教授与德文专业学生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