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学期学风工作建设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陈可颐 王政)为建设新学期各班良好学风,3月19日中午,我院于腾龙楼514教室举行新学期学风建设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日语系教授冉毅、学工办老师姚雯、周凌月、舒怡、王耀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元强主持。

会议伊始,张元强强调,班级学风建设是班级建设最基础最重要的工作,并就学风工作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班班委要严抓迟到等现象,落实好考勤制度;二是同学们要有意识地保持教室整洁,维护学院环境;三是同学们上课时需将手机放入教室前方的手机袋,真正做到“摆脱手机”。

此外,学院在新学期为同学们提供了师生交流平台,修改了师范生技能大赛规则,张元强建议同学们踊跃参与师范生技能大赛,在比赛中实践理论知识,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提升专业技能。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风工作的基本内容,为学院建设良好学风提供方向,促进学院养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一流外语人才的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

我院四会干部、各年级年级级长、年级团支书、年级学习委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三届“马思特杯”师范生技能竞赛与“未来教育家”面对面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院“区校共建”项目部于学堂坡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和谐区校”主题国别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