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第十六期同窗团校第二期技能培训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郭婧 唐佳璇)为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推进基层团支部建设工作,11月20日上午,我院团委举办第十六期同窗团校第二期技能培训,本期培训聚焦基础团务工作。本次培训由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姝洁、团委青发部负责人郭婧、团委基建部负责人杨柳主讲,团委办公室负责人杨咏曦主持。

李姝洁总结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鼓励各团支部进行创新规划,促进支部活力提升,并对各团支部书记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郭婧开展思想建设板块培训,强调思想建设在团支部建设中的重要性,并建议各团支部书记在进行支部思想建设时积极借助平台,加强支部成员思想政治建设,同时丰富活动形式,调动支部成员学习积极性。杨柳围绕七个板块开展组织建设培训,向学员展示具体操作流程,明确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内容与要求,并提出相关建议,改善基层团组织建设方法,提高组织建设工作质量。

互动交流换届,各部门负责人耐心解答了学员们的疑惑,鼓励各基层团干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做好支部建设工作。

我院团委学生委员,2021级和2022级年级团总支干部、新生团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上一条:我院学子赴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雷锋阳光实验小学举办快乐英语节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同窗团校第一期技能培训之团校管理条例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