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赴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雷锋阳光实验小学举办快乐英语节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王佳丽致开幕词

合影

节目表演现场观众席

主持人

节目表演

游戏环节

(通讯员 杜婉怡 孔祥任)为激发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雷锋阳光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积极向上、快乐学习的英语学习氛围,11月24日,我院学子赴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雷锋阳光实验小学举办快乐英语节。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雷锋阳光实验小学副校长王佳丽致开幕辞。她对我院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英语是国际通用语言,对于正处小学阶段的学生而言,学好英语对他们拓宽视野、提升素养具有重大意义。此次“快乐英语,快乐学校!”快乐英语节活动可以激发湖南师范大学雷锋阳光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其发现自身潜能,助力学生未来发展。

此次活动分别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雷锋阳光实验小学报告厅和教室举行英语趣味表演与英语互动游戏环节。在报告厅的舞台上,我院学子表演了“余‘英’绕梁”歌曲联唱、“‘英’你而乐”情景剧、“‘英’韵飞扬”合唱等节目。歌曲剧本内容积极向上、生动有趣,参演者仪表得体,情感丰富且具有渲染力。王佳丽充分肯定了节目表演的良好呈现,并对我院学子的精心准备表示真挚的感谢。

我院学子分为七组进入不同班级教室带领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雷锋阳光实验小学学生进行游戏环节。游戏包括“Carrot Down”、“传‘英’筒”和“你划我猜”。我院学子对游戏玩法进行创新,将游戏用语改为英语,使学生在玩乐过程中感受英文魅力,增强口语表达能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有利于湖南师范大学雷锋阳光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增强学习英语的自信心,提升表达能力和思维敏捷度,激发参与口语交际的兴趣。我院学子充分体现了世界一流建设学科学子的风采,提高了自身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上一条:我院德语专业举办研究生专场读书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十六期同窗团校第二期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