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同窗团校第五期理论培训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常红钰 夏秦萍)4月11日中午,我院在线上开展同窗团校第五期理论培训。此次培训以“漫谈高校学生干部的能力锻炼与素质提升”为主题,学工办老师张元强担任主讲人。

张元强就学生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对于如何平衡学生工作与专业学习关系的问题,他表示,学生工作与专业学习并不矛盾,并希望同学们做好规划,明确目标,合理利用时间。他就有关活动的策划问题提出细化工作内容和虚心请教老师两点建议。

此次线上理论培训为学生干部提供了可行的工作方法,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素质。

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干部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外语专四水平考试动员大会暨年级云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精勤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