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外语专四水平考试动员大会暨年级云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常红钰)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2018级召开外语专四水平考试动员大会暨年级云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2018级英语系辅导员张元强主持。

张元强结合疫情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五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做好外语专四水平考试相关准备、复习工作;二是再次强调严禁任何同学以任何理由私自提前返长返校;三是提醒同学们做好春日踏青时的防护措施;四是认真学习网课并积极与老师沟通,合理安排学习与活动时间;五是增强政治敏感度,真正做到“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

会上,张元强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对于此次疫情的三点感悟“三个应该”——应该更加热爱我们的社会主义祖国;应该更加敬畏生命、敬畏自然;应该学会思考与行动。

2018级翻译系、小语种系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2020年度“云”学生干部述职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同窗团校第五期理论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