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2020年度“云”学生干部述职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胡潇予)4月2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云”学生干部述职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学工办老师张元强、莫南、周凌月、姚雯、舒怡以及校团委监察人员出席会议。院“一心双环”委员会全体委员、各班团委成员、社团理事长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青发部部长李有欣主持。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房文涛、院学生会主席欧阳嫣霞、院学社联主席杨宇、院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刘越依次从“德、能、勤、绩、学”五个方面,对部门年度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与评价,概述工作成就与不足,并统及部门工作提出相应的改进方案。

贺慧星对各学生干部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由衷的表达了对四会成员的感谢。他指出各系统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同时他要求各学生干部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争做时代新青年。

上一条:我院举办“互联网+”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外语专四水平考试动员大会暨年级云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