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第十三届同窗团校之团校管理条例骨干培训研讨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李有欣)5与10日上午,我院第十三期同窗团校之团校管理条例骨干培训研讨会于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会议由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长李有欣担任主讲人,院团委各部门部长、团学组织各系统办公室主任与会。

此次会议分为总结回顾、学习研讨两部分。李有欣总结汇报了本届同窗团校培训各期的培训内容、师资力量配备以及学员表现等事项,其中重点分析了学员在课堂参与、心得撰写等方面不够积极主动的问题。会上李有欣与大家共同商讨了以上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对下届同窗团校提出了扩大团校宣传、加强学员间交流、及时反馈培训结果等改进建议。会议结束前她从工作目标和原则、教学管理与课程建设、外院团校学员管理与党团共建、组织结构与队伍建设四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外国语学院同窗团校管理条例》的相关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对提升骨干学员的思想动态,骨干学员带动普通学员,进一步强化我院同窗团校管理及完善团校管理条例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我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暨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办“互联网+”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