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魅力女生社举办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会员见面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黄思思)为增强社团全体成员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加深会员对社团的了解,加深会员之间的交流,为日后社团开展活动做铺垫,11月13日中午,魅力女生社于中和楼111教室举办会员会暨会员见面会。社团指导老师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秘书王赛波、负责人黄思思、社团所有理事以及部分会员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何甜甜主持。

活动伊始,何甜甜从社团成立时间、宗旨、会徽、荣誉等方面介绍了魅力女生社;理事会成员依次上台发言,表达了对会员的友好期待。黄思思介绍了本学年的活动主题:蜕变。她表示,社团将围绕女生形象、气质、能力等方面开展活动,希望会员能够在活动中实现蜕变,遇见更好的自己。随后,会员积极参与了监事会的选举,根据线上民主投票的结果,理事会确定了一名监事长和两名监事。

活动中,会员们进行了“不心动挑战”、“是或不是”等小游戏,理事们向会员们分享了护肤、双十一购物小技巧。

上一条:我院举办精勤讲堂活动

下一条:我院青工部开展“书韵飘香,你我相传”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