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精勤讲堂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朱子逸 徐春萍)4月9日中午,由我院青创部组织的“精勤讲堂”活动在中和楼241教室举办。2017级学生易柃江担任主讲人,2019、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由我院青创部负责人朱子逸主持。

易柃江围绕“英语专业学生的二外学习”这一主题和同学们分享了经验。他将自己的分享分为“如何加强二外学习的动力”和“如何提升二外的学习效果”这两部分。在加强学习动力方面,他认为兴趣是最大的老师,英语与二外的学习是相得益彰的。他建议同学们将二外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英语中,如法语中的拉丁词词根词缀大多可以应用到英语文学写作中。在提升学习效果方面,他认为摆正心态最为重要,此外,他建议同学们多看无字幕电影、多背诵句子和文章以加强语感、尝试自我翻译。

提问答疑环节,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此次“精勤讲堂”活动,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的二外学习技巧,对第二外语的学习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帮助大家确立了更远的发展目标。

上一条:2018级英语三班举办“和教授一起看天下”活动

下一条:2019级日语班举办“和教授一起看天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