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级朝鲜语班开展“和教授一起看天下”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黄鹭星)4月8日下午,2017级朝鲜语班于腾龙楼603教室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践初心创一流”为主题的“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学习实践活动。朝鲜语系教授蔡美花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2017级朝鲜语班团支部副书记赖斌斌主持。

赖斌斌对活动背景以及活动主题进行了介绍,带领同学们围绕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一心一意跟党走三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学习。随后,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蔡美花教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她认为每位同学的发言都十分精彩。她强调,党史就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作为朝鲜语系的学生,不只要学好朝鲜语,更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学政治、跟党走、创一流。她希望同学们不论今后处于哪一个岗位,都要用一流人才的标准去督促和鞭策自己。她还希望同学们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能在中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继续发光发热,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理解,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要成为一名‘一流’人才更应该要全面发展,在生活中要不断努力学习,牢记自己的使命,努力奋斗的道理。

2017级朝鲜语班团支部23名学生及院团委监察员陈思颖参与此次活动。

上一条:2018级日语班举办“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精勤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