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法语班举办“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王雨虹 任依依 张馨文 骆莎 张兰 黎心阳)4月9日下午,2019级法语班与2020级法语班在至善楼206教室联合举办了“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活动。我院副院长司徒皓以及英语系研究生代表团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2019级、2020级法语班团支部两位团支书共同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播放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带领同学们简单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发言,同学们进行了《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建党伟业》经典影视片段配音表演。两个支部关于对“学习党史,我们更应该铭记苦难还是光辉”的激烈辩论,为同学们提供了多个了解百年党史的视角。

司徒皓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并称这次活动给他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表示,全面深入了解认识党的历史,对于坚定青年的理想有着重要作用。同时,他向同学们强调了青年人的责任担当与历史使命,呼吁同学们要跟随党的号召,将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同实现中国梦进行有机结合。

本次活动通过配音表演、辩论赛等多种形式,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及中国方案,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

活动最后,同学们表示未来将继续坚定学习党史,铭记苦难与光辉;会一直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初心,敢于担当,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2020级英语二班举行“和教授一起看天下”思政学习活动

下一条:2018级英语三班举办“和教授一起看天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