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新飞Young”特色成长辅导室举办保研分享主题沙龙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姜宛灵 邓颖杰)3月24日下午,我院“新飞Young”特色成长辅导室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第一期心理沙龙,本次沙龙以“保予勉励,研以筑基”为主题,我院2018级英语一班马纯宇、英语一班文雅佳、英语三班李芊芊作为嘉宾进行保研经验分享。

首先,李芊芊同学从保研基本要求出发,向大家介绍了学术保研、卓越教师计划、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与支教保研等保研类型,并从自身经历出发与大家进行经验交流。其次,文雅佳同学以“保研时间轴”为中心,为同学们不同阶段的保研准备提出合理建议,就如何有效达到保研目标分享经验,并以翻译方向为例介绍其考核形式与内容。最后,马纯宇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就夏令营的具体流程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做好材料分类整理工作,为与会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会后同学们就自身困惑踊跃提问,三位分享嘉宾耐心回答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与学长学姐交流学习经验的平台,缓解了同学们的迷茫与紧张,引导了我院学子学业状况与心理健康的良好发展。

上一条:我院青创部举办第五期精勤讲堂

下一条:2020级德语班举办“我的大学”主题双语圆桌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