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创部举办第五期精勤讲堂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杜小朦 朱茹玉)4月1日下午,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工作部(以下简称青创部)举办主题为“负重行远,积跬成千”的精勤讲堂。本次讲堂邀请“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本科生李俊廷担任主讲人。

李俊廷结合个人参赛经历,介绍了“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技能竞赛的比赛流程,并讲述了自己在训练和比赛中的经验和收获。她分享了课件制作、教学设计、板书设计以及说课方面的制作技巧。她鼓励大家勇于尝试,在正好的年纪敢于试错。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课件制作能力提升和实例分享提出了问题,主讲人一一解答。李俊廷表示,参加比赛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负重承压”的过程,但每一个小小的积累和沉淀,都会在某一刻厚积薄发!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学生提供了答疑解惑的平台,加深了学生对师范生技能大赛的了解,同时对于学生相关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我院2020、2021级部分学生、青创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讲座。

上一条:院团委举办第六期精勤讲堂

下一条:我院“新飞Young”特色成长辅导室举办保研分享主题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