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院团委举办第六期精勤讲堂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李莹 朱茹玉)4月8日下午,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工作部(以下简称青创部)举办主题为“挑战‘挑战杯’——让灵感绽放创新之花”的精勤讲堂。本次讲堂邀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省级二等奖获得者、2019级英语专业本科生彭晏仪担任主讲人。

彭晏仪根据个人比赛经历,介绍了“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并结合比赛各环节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将想法付诸实践,在挫折面前相信自己,勇于进行一步步的探索。同时她表示,创新源于灵感,成于行动。问答环节,同学们就如何调整心态、协调专业学习与竞赛时间等方面提出疑问,彭晏仪一一解答,呈现了一期精彩的讲堂。

本次精勤讲堂为学生提供了答疑解惑的平台,推动更多学生走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同时对于激发学生实践热情、促进创新具有重要作用。

外国语学院2020、2021级部分学生、青创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讲座。

上一条:第27届“21世纪”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湖南师范大学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青创部举办第五期精勤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