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团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姜一鸣)9月2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腾龙楼406教室成功举行了2020年度首次线下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吸收优秀同志加入组织、推选优秀党员及党员干部。2020级新生党员同志也参加此次支部大会。

会议共分为四项,分别为欢迎新生党员同志加入组织、推选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发展对象、评选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员干部。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冯倩总结了全体党员在疫情期间的表现,并感谢各位同志为抗击疫情所作出的努力。大会进行第一项,欢迎8位新生党员同志加入组织。第二项推选入党积极分子,谢玥等6位同学分别上台发言,结合疫情期间的经历和感受、学业上的反思、朋友间的鼓励表达了加入共产党的初心和为之而努力的决心。支部党员同志根据表现对此进行现场投票。会议第三项推选发展对象,肖谰等四位入党积极分子及其培养联系人分别向党组织汇报过去一年间的表现,除了在思想上主动学习,不忘学生本分,还在工作中脚踏实地,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听取汇报后,支部党员同志进行现场投票。大会最后一项评选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员干部,各位党员同志在阅读评分细则和民主测评表后分别进行党员互评。最后,支委组织现场唱票并公布最终投票结果。

     经投票,拟推荐王茂娴等3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拟推荐汤丽芬等2位同学为发展对象,拟评选冯倩等10名同志为优秀党员,黄煜玲等2位同志为优秀党员干部。此次支部大会不仅吸收了一批新生党员和优秀的同志加入组织,为本支部注入一股新鲜血液;还评选出优秀党员及干部,为党员同志树立起榜样,共同努力实现支部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抗“疫”之行与思---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