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团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让衔’英名天下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杨逸 摄影:杨逸)2021年10月9日下午1时,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腾龙楼401教室组织开展了以“‘让衔’英名天下扬”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邢鸿儒老师主讲,由党支部副书记谭畅主持。活动伊始,支部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让衔”英名天下扬》。随后,党员同志们对此分享心得体会。党员袁雨晨认为许光达的“让衔”申请书体现了他的谦让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该循着许光达同志的脚步,以更自信的姿态迎接更美好的未来。党支部书记邢鸿儒老师分享了炮兵司令员朱瑞的事迹。朱瑞在辽沈战役中宁愿降级也要上前线,最后壮烈牺牲的事迹值得我们铭记。邢老师指出虽然历史已经过去,但那种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永存,正面对着疫情考验的我们,则更需要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

通过本次“‘让衔’英名天下扬”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充分感受到了许光达同志炽热的爱国精神、淡泊名利的品质以及他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未来会坚定向许光达同志学习,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三支部“文物里的红色故事”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三支部“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及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