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外院学子在第四届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辩论赛中斩获冠军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艾珊娜)2019年5月23日下午7时,第四届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辩论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301报告厅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匡乐满教授、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刘子兰教授、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彭运石教授、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许广、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胡水清、法学院院长肖北庚教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唐东升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先江教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蔡颂、公共管理学院万丹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武鹏老师,及多位辩论指导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比赛。

决赛的两组选手分别来自外国语学院和商学院。在以“学术诚信主要靠自律还是他律“的辩论比赛中,外国语学院辩论队斩获冠军!外院学子刘诗娴、冯倩和曹爽以其出彩的思辨与言辩博得掌声阵阵,让人心服口服。思路敏捷、口齿伶俐且温文尔雅的刘诗娴也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我院研究生办公室的刘灿林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

精彩激烈的辩论赛结束之后,现场多名观众踊跃分享了各自关于辩题的独到见解。公共管理学院万丹教授做了精彩幽默的比赛总结。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之后纷纷上台合影留念。副校长匡乐满教授做了结尾致辞,辩论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湖南省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初赛暨我校第六届日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8年度我院被为“工会工作优秀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