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蒋洪新会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3aa50f7c16bdc551c37d770c3853dfb

蒋洪新校长会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左一)

2721719f15c87971a65ce00dc661db0

曾艳钰院长等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一秘拉西尔·塔利克(左二)合影

 

3月22日,巴基斯坦建国79周年国庆招待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出席并致辞。校长蒋洪新应巴基斯坦驻华使馆邀请出席会议,并会见了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

会谈中,蒋洪新向哈立德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同巴基斯坦开展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全天候的战略合作伙伴,目前我校的来华留学生,巴基斯坦是第一大生源国,共有245名巴基斯坦籍学生、学者在校学习。他欢迎并邀请哈立德在合适的时候访问我校,进一步扩大我校同巴基斯坦高校科教机构和产业组织在教学、科学研究领域的合作,为中巴两国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哈立德对我校常年来对巴基斯坦学生的关心、培养给予高度评价和诚挚谢意。他表示,非常乐意搭建桥梁,推进我校与巴高校建立密切合作关系。

院长曾艳钰、副院长高荣国、南亚研究中心主任、“潇湘学者”特聘教授刘曙雄等陪同会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班导师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一届“马思特杯”师范生技能竞赛第三轮十分钟微型课教学比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