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召开“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陈卿瑞 常红钰)3月22日,我院在515报告厅召开“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莫南老师主持。

莫南老师重点从活动形式、活动时间、活动内容等方面对活动方案进行解读。她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中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强调了开展主题思政学习实践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

舒怡老师就活动照片、文字材料、微信公众号等方面对此次活动的宣传工作做了简单布置。

张元强老师根据活动方案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和三个结合。他要求各支部、班级在活动开始前组织同学认真学习了解“双一流”相关知识;要求班团委结合实际做好活动顶层设计;要求班团委做好和教授的前期联系对接工作;要求各支部和班级在开展活动中积极参与、全员参与;要求各班做好图文记录、宣传推广工作。同时,他希望各班级在策划、开展活动时,结合同学们自身发展需求、结合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背景、结合国家和时代发展特色,真正通过活动开阔视野、增长见识。

贺慧星副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并对各班级、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班级、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活动方案竞赛,精心做好组织各项准备工作;二是用心用情,全员参与。各班级各支部成员必须全员参与活动中,通过学习、发言、思考等环节切实增长见识;三是干部带头、榜样示范。各班级各支部要通过活动弄懂、学通、坐实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相关知识,并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学院本科生各班级160余名班、团干部学生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一届“马思特杯”师范生技能竞赛第三轮十分钟微型课教学比武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一届“马思特杯”师范生技能竞赛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