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召开外语类保送生招考协调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IMG_6148

(通讯员 姚雯)1月17号,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与外国语学院在外院217会议室联合召开外语类保送生招生考试协调会,招就处副处长田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廖光蓉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主持。

会议伊始,贺慧星介绍了本次外语类保送生招生报名基本情况以及面试的初步安排。田野结合往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情况,肯定了学院在前期宣传等方面的努力,指出今年报名人数较往年人数略有上涨,但同时面临着多校争抢优质人才情况,招生压力也较大。田野期望学院在制定整体宣传方案等方面投入更大力度,同时,他表明,招就将全力配合学院,从技术等各方面做好面试筹备工作。

廖光蓉代表学院感谢田处以及招就的大力支持,并指出学院将加大宣传力度,吸引人才,为拔尖创新人才提供专门的资金、政策支持。同时,学院也将严格根据考试规定搭建好评委库,做好面试工作等。

会上,大家还就拔尖人才培养方案定制、面试细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蒋洪新参加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周伟参加“第十二届和汉比较文学会海外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