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肖坤学院长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7A97BF7F49DF8496C3421E28D014D625

(通讯员 李雨欣)11月29日下午四时,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肖坤学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本次座谈会在208会议室举行,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谭福民教授主持会议。

谭院长代表学院对肖坤学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谭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研究生培养、管理以及一流学科外国语言文学的建设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院近期在研究生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特别提及我校校长蒋洪新教授领衔的教育团队获荣第三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二等奖。谭院长分别对日语、法语、俄语、朝鲜语的学科发展状况作了介绍。

两院领导老师就研究生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和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通过深入研讨加强了两院全方位了解彼此的办学方针、学科发展、学院建设、课程建设等情况。肖坤学院长一行为我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对学院科研、教学等工作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加深了两院的友谊。

主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廖光蓉教授、翻译系系主任曹波教授、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梁斌副教授、公共英语教学部杨庆萍副教授及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易小源参加本次研讨交流会。

上一条:韩国驻武汉总领馆总领事金永瑾一行访问我院

下一条:首届湖南省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复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我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