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第四党支部会议新闻

发布人:fsc日期:浏览数:

2018年5月10号下午2:30,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在院208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立吾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立吾同志向各位党员传达了上周四院党委主持召开的院支部书记会议精神。

接下来,全体党员以朗读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不少同志发表了学习感想。邓玉荣同志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感悟到我们应该要吃苦耐劳、刻苦奋斗、真抓实干。公共外语部主任梁斌同志说道,我们要将先进的理念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一流学科的建设给我们带来机会,也带来挑战。我们党员老师在这个关键时刻,要勇挑重担,勇往直前。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福民同志最后强调,作为党员,我们应该突出领导核心;作为教师,我们应该提高自身师德修养;面对一流学科建设压力,要将压力变为动力,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支部党员老师们认真进行了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与会党员老师一致认可:“我奋斗,我幸福”,为我支部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与学堂坡社区联合举办第361期红色论坛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第30届“未来教育家”决赛外院研究生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