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开启乡村外语教育实践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沈润 任俊吟 谢正桓)7月4日,“数言话薪火,红心助乡育”——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正式抵达花垣县第四中学,与校方交接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花垣县第四中学校长龚延文,副校长张治、龙生章等参与此次会议。

龚延文从安全、交通、网络、疫情防控等方面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希望实践团成员能够得到锻炼,在实践中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张治重点强调新生报到工作,就实践初期的学生管理事务与实践团成员进行沟通。龙生章与实践团成员共同部署实践期间的后勤工作,为此次实践活动提供坚实的生活保障。

此次会议增进了实践团成员对花垣四中基本情况的了解,推动双方交接工作顺利进行。实践团成员表示,他们将明确分工,认真备课,为此次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为乡村外语教育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服务精准国际传播”国情考察团举行启动仪式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数言话薪火,红心助乡育——我院赴花垣县第四中学对接暑期社会实践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