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举行开营仪式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彭丹 王坤 谢正桓)7月6日上午,“数言话薪火,红心助乡育”——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在花垣县第四中学顺利举行开营仪式,花垣四中82名同学及16名社会实践团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实践团成员组织观看“数言话薪火,红心助乡育”宣传视频。实践团成员及全体同学有序地进行自我介绍。五位成员表演舞蹈《稻香》,并分别用朝鲜语、西班牙语、英语朗诵诗篇《青春》。全体成员合唱歌曲《想去海边》。开营仪式的顺利开展,揭开了为期两周实践活动的序幕。

此次开营仪式是实践团成员与同学们的首次集体会面。开营仪式的顺利开展,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接下来的教学活动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蒲公英”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纪念全民族抗战八十五周年主题党史宣讲会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花垣县第四中学实践团 开展主题红色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