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赴东岳观镇中学实践团举办红色知识竞赛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孙璨 吴慧譞 杨涛 张思敏 谢艳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东岳观镇中学的同学们更好地学习、掌握红色文化理论知识,7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赴张家界市慈利县东岳观镇中学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红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红色知识竞赛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和当地特色红色资源的相关内容,将学生分为五支队伍,以抢答的方式进行,最终获得胜利的队伍可以获得奖品。竞赛现场,东岳观镇中学的学生们沉着应答,积极举手,现场比拼十分激烈。学生们回顾前几日党课党史的相关知识,既比知识,又拼手速,为自己的队伍积极增加分数。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红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分数最高的队伍获得了他们想要的学习用品。历史是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此次红色知识竞赛活动,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为学生们巩固了红色文化理论知识,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学生们从知识竞赛中了解红色文化理论知识,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激励他们不断砥砺奋进。

实践团全体成员和东岳观镇中学27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东岳观镇中学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百年筚路蓝缕,理想照耀未来”红色论坛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寓教于“乐”——我院赴慈利四中实践团开展趣味语音语调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