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外国语学院赴学堂坡实践团举办暑期夏令营结营仪式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陈骏)为集中展现学堂坡孩子们夏令营所学所得,总结交流实践团队成员三下乡所获所感,7月19日上午,我校外国语学院赴学堂坡暑期实践团于学堂坡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举办夏令营结营仪式。实践团全体成员及学堂坡孩子们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团队成员们分享交流活动所感。队长李德泽对社区工作者、实践团指导老师、实践团全体成员以及参与夏令营活动的孩子们致以谢意,并总结了此次三下乡活动的成果和不足。副队长陈骏表示:“对孩子们来说,学新知,交新友,是他们的成长。而对我而言,从羞于站上讲台到可以自信从容地引导一整节课堂,从初次与孩子们见面时茫然无措到现在能够与孩子们打成一片,这是我的成长。其他成员也从自己记忆深刻的一件小事等多个角度分享所思所感,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喜爱,以及对此次活动的眷恋。

特色节目环节,孩子们踊跃参与,积极表现,演唱《孤勇者》等歌曲,表演《万疆》等舞蹈,还有孩子把武术带上了舞台。舞台下的孩子们也跟着唱歌舞蹈,拍手喝彩,实践团成员们组织安排节目表演,鼓掌激励孩子们表演,并拍照、录视频留念,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团队指导老师范妮对团队成员们赠以寄语:同学们虽然为参与此次实践活动牺牲了假期休闲时间,但从实践中获得了锻炼,取得了进步,辛苦没有白费。同时范妮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争取更好地服务社会。

此次结营仪式旨在展现孩子们的风采,交流展示实践活动成果。此次活动增强了实践团成员们与社区的联系,体现了我校师范学科特色,有利于加强我院学子的实践能力。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慈利县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开展推普助力乡兴系列活动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开展古希腊国别文化课堂

关闭